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青协参与课桌文化清扫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青协参与课桌文化清扫活动

2017-07-26 09:31:39 作者:胡加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青协参与课桌文化清扫活动

  3月26日,电力青协带领电力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课桌文化清扫活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志愿者们在公教区打扫卫生,擦拭课桌,用他们辛勤的奉献让公教区变得焕然一新。

  当天下午1:50,电力青协的志愿者们前往二食堂广场集合,参加开幕式。2:00整,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之后,昌湖物业、红罡物业的到场嘉宾以及我校张婉秋老师发表嘉宾致辞。紧接着,志愿者们开始进行活动宣誓以及签名仪式。并在合照留念后,正式开始了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辛勤的身影遍布博学二楼以及博学三楼的各个教室里,用他们的双手让教室充满了光彩。虽然活动仅有两个小时,但这足以看出志愿者们无私奉献、辛勤服务的志愿精神。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教室,洁净了课桌,更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锻炼了他们的奉献精神,也体现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