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黑暗化作生命成长最肥沃的土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黑暗化作生命成长最肥沃的土壤

2017-07-27 05:28:46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黑暗化作生命成长最肥沃的土壤

  文/黄小平

  春夏,在田间,在地头,我们看见一枚枚果实,在温暖阳光下,亮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幸福成长

  但我们却很少关注另一种果实,它们长在地底下,终生得不到阳光的照耀,终生都生长在黑暗中。红薯、萝卜和土豆,都是这种果实。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是每种果实,不是每种生命,都能有幸得到阳光温暖的照耀。有一种果实,有一种生命,它们终生生长在地底下,终生生长在黑暗中,但它们并没有被黑暗迷失生命的方向,它们把黑暗化作了自己生命成长最肥沃的土壤。红薯、萝卜和土豆,皆如此。(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