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你们看日出日落——岭师物理院“鲲鸣之夏”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陪你们看日出日落——岭师物理院“鲲鸣之夏”实践队

2017-07-24 09:05:16 作者:xiaha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陪你们看日出日落——岭师物理院“鲲鸣之夏”实践队

  村里的孩子起得早,早上五点多就被他们稚嫩的童声叫醒,慢慢的睁开眼睛,柔和的阳光已经洒在我的脸上。“老师早上好!”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冲我喊着。原来睡眼惺忪的我已经清醒的我已经清醒了一大半。来到这里后,总是很容易莫名其妙的被感动,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脸,自己也会不经意放慢原来的脚步,只为,多陪陪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我喜欢和队友和孩子们待在一起的时光。我享受在早上柔和阳光的照耀下和队友坐车出去买菜,我享受和队友一起洗菜时的说说笑笑,我喜欢用相机拍下孩子们认真学习的样子,我喜欢在慵懒的午后坐在一旁看孩子们嬉闹,我喜欢晚上和队友们一起齐心协力的投稿,我喜欢……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虽然这里的环境比较艰苦,让我们很难适应,可是,我却真的享受这里的一切人和事,我想珍惜我们在一起的12天短暂时光,在人生的长河中,或许生活12天的缘分很短暂,可是我想尽力记住每个人的笑容,或许12天之后我们和孩子们就是两条平衡线,可是,我还是想尽力让自己的生命烙上你们的痕迹。如果我们的缘分只有12天,那么,就让我陪你们看12天的日出日落吧!

  撰文/周映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