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渴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渴望

2017-07-26 10:44:02 作者:刘铟琳 来源:刘铟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渴望

  第一天醒来是五点半,是因为一整晚都没怎么睡,可能不习惯吧,那时候才六点半,我在洗漱,就看到已经有学生来学校里了,看到学生们那么早来到学校不禁想起我读小学的时候,都是差不多时间才回到的学校。

  洗漱完之后我就戴着工作牌去到一楼迎接学生,顺便跟家长交流一下,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而且跟学生们说话他们都不理我,所以觉得好尴尬不知道应该怎样做,就在想是不是学生不喜欢我才不理我的。后来我才了解到,其实大部分的学生都是因为父母要外出工作才那么早就把他们送到学校的。到时间集队了,看着学生们朝气蓬勃兴奋满满的样子,突然感慨,他们这个年龄真好,是最单纯最快乐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过这个模样,最单纯最快乐的模样。 www.WENZHANGba.com

  那一天,是我为人师表上的第一节课,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紧张,面对这低年级的学生,面对着他们的吵吵闹闹,我也没有手足无措,其实他们都很乖,开始唱歌了之后他们都会跟着唱,变得很听话。

  我们队伍在这里设立了很多新的课程,学生们学习的时候,我看见了他们眼里对知识的热情和渴望,突然觉得我们真的很幸福,我们有足够的条件去学习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他们没有,所以他们对与这些他们没有接触过的课程感到新奇产生浓浓的兴趣,有些学生放学了还拉老师让老师继续教他们。

  学生们的模样总是美好的,只希望他们能带着这种渴望一直学习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渴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