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新闻编辑中心进行“表情包大赛”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新闻编辑中心进行“表情包大赛”宣传活动

2017-07-23 08:23:56 作者:汪锦元 陈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新闻编辑中心进行“表情包大赛”宣传活动

  3月10日中午,电力学院新闻编辑中心的干事们在一食堂广场进行“表情包大赛”活动的宣传,这样新奇的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新鲜感,积极向干事们了解活动的详细情况,并且积极报名参加,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响应。

  宣传活动于中午十二点钟有序的开始了,干事们拿着宣传海报和宣传单,热情洋溢地宣传着这次活动,仔细地向同学们讲述着这次活动的流程、意义投稿方式。在现在的这个网络时代中,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聪明才智,创作许许多多的可爱表情包,同学们对这次活动都十分感兴趣,积极地要求报名参与。几位干事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将本次活动的注意点都详细地说明,获得了同学们的称赞,也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的形式十分具有吸引力,同学们对这样能够在娱乐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的活动抱有极大的热情。本次活动可以充分锻炼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让我们将大学生活变得更加有趣味,也在无形中促进了同学们直接感情的交流。在此,预祝本次“表情包大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