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拔河,正式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拔河,正式开始!

2017-07-27 07:29:12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拔河,正式开始!

  2017年7月13号早上8点50分,在同心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的组织下,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在吴川市塘缀镇大洋学堂隆重举行。烈日阳光下,大洋学堂学子们热情澎湃,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一到五年级的学生分成八支队伍,每支队伍各有风采。他们手握一条粗壮的麻绳,身体轻轻往后侧,蓄势待发。

  哨声一响,两侧的学生们都在用力地拉绳,相互对峙,场面无比激动。两支队伍相互比拼,共分四轮比赛。获得胜利的队伍欢呼雀跃,输了的队伍也无需气馁,这些比赛无关胜负,重在参与,每个在比赛中活跃的小朋友们都是最棒的。这次比赛让他们更加团结互助,懂得了力量聚集能产生无限可能和收获欢悦欣喜。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比赛过程中,除了积极运动的小朋友们,担任班主任的同心社会实践队队员和医疗组的队员也起着重要的作用。班主任关心爱护他们的小朋友们,时刻盯紧不让他们出现意外;医疗组的队员手持医疗物品,留守在比赛场地,以防事故的意外发生。他们顶着炎热的阳光,汗流浃背,只为守护自己学生的人身安全,所幸并无学生身体状况。出现不适。

  愿明天的课程任务能更加顺利进行。

  作者:周淑芳 刘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拔河,正式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