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拔河拉开一个美好的清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场拔河拉开一个美好的清晨

2016-07-16 作者:欧潮红 来源:欧潮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场拔河拉开一个美好的清晨

  2016年7月13日,当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嚷,阳光柔和地洒满大地,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细数这已经是追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支教的第四天。准备工作做好后,追梦队员们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旅程——每一天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充满意义的旅程,一个和学生们共进退、共患难、共欢乐的旅程。

  操场上,响起了学生们热烈的呐喊声。随着呐喊声走去,原来是学生们的拔河比赛。一班和二班两个班级进行了激烈的竞赛,学生们都光着脚丫,拼尽全力地将绳子往自己班的这边拉,只为了和对手分出个胜负。而作为班主任的支教队员也在边上不断鼓舞学生,为学生们呐喊:“加油!加油!”学生们听到班主任的加油呐喊,更是卖力地拉扯着,露出黝黑的胳膊,整个身子都斜向一边了。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学生们的拼搏精神。不知怎么的,在学生的促使下,追梦队员们也加入了拔河比赛。队员们的竞赛也甚是精彩,为了赢得比赛,什么形象都不顾了,脸上都露出了狰狞的面孔。(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个美好的清晨,追梦队员与学生之间的羁绊更深了。“加油,加油……”呐喊声仍在耳边不断响起……

  撰文/欧潮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