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乐下乡

2017-07-27 10:49:11 作者:粱奋亨 来源:粱奋亨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快乐下乡

  那天下午我们拿着自己的行李踏上了前往湛江市徐闻县迈陈镇那朗小学的路途,在大巴上我和队友们一起向往着支教的乐趣,在车上我们欢声笑语

  当车缓缓驶进迈陈镇时,我们都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齐的大树,高耸入云;还有那类似菠萝的景观树种满了整个山头,这些树是给农民带来财富的树,他们辛勤栽培这些景观树,用自己的汗珠浇沃着这片山头。看见我们的到来,他们用最质朴的笑脸迎接我们。都说微笑是给予别人最好的礼物;我们用微笑面对着他们。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让我们成长,我们收获了与学生的友情,增加了与每位队友的亲情。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有同一个梦想快乐支教;快乐成长!支教并未结束,梦想刚刚起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