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痛并快乐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痛并快乐着

2016-07-14 作者:陈秋蓝 来源:陈秋蓝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痛并快乐着

  三下乡的生活用两个字,可以形容我的感受,痛快!

  因为这都是我没有经历过的生活,比如,我没有试过与这么多人挤在一个教室里睡觉;我没有试过在地上打地铺或在桌上睡,甚至也小虫们一起睡觉,等等。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挑战我的极限,虽然很苦很累,不过自己坚持了下来并完成了,所以我感到无比的痛快!有了种好像我连这样的困难都能克服,那还有什么是我不能克服的感觉

  来三下乡本来就是来体验生活的,来吃苦的,来之前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不过却被这里的接近大自然的一种慢生活给感动了∼这也是我们很难在喧嚣的城市里感受到的。

  夜晚了,我们可以看满天的星星,一眨一眨的像这里孩子的眼睛。

  清晨了,我们可以看初升的太阳,温暖阳光,唤醒我们一天的生活,如同这里的村民温暖的笑容。(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白天,我们可以与活泼可爱孩子们一起玩耍,聆听他们笑声,倾听他们的语言,感受着他们的单纯快乐

  傍晚,工作结束后,我们大家打球的打球,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感觉着这温馨

  如果没有来过这里,你不会知道你原来会被一些小小的东西就会被触动。

  孩子们见到你,他们会跟你说,姐姐好。你都会被他们纯真的笑容给感染了。

  孩子们的一句,姐姐你好酷哦,也会感到无比开心

  孩子们缠着你唱歌,你很尴尬,因为不记得歌词,他们却拿出一本写了满满歌曲歌词的本子给你,你又感动了,那首我唯一会唱的《亲爱的小孩》,与他们合唱的旋律依然缭绕我的耳边。

  孩子们叫你做个眼镜,做得不太好看,她也不嫌弃带着炫耀,你又感动了。

  这些许多许多,真的真的一句话,累并快乐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