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旅程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旅程的开始

2017-07-27 10:52:40 作者:粱奋亨 来源:粱奋亨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旅程的开始

  7月初,那朗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搭上客车开始正式的下乡之旅。

  众所周知,湛江的天气反复无常,在距离出发的前一个小时,天就开始黑起来,队员们都担心下大雨会给他们出发带来很多麻烦。然而 “雷声大,雨点小”这一传统谚语一点也不假,正在大家都认为大雨将至的时候,乌云消失了。在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公车终于到了,队员们彼此帮助,相互搬运行李,说说笑笑地上车了。

  经历三个小时车程后,队员们终于来到了他们的目的地——湛江市徐闻县迈陈镇那朗小学。一来到这里,那些可爱孩子们就给了他们一个惊喜。在他们的车刚在学校门口停下的时候,几个孩子就跑来帮他们把大门给打开。看到这一幕,很多队员们都觉得非常感动,这些孩子们太懂事了,懂事到让她们伤心。队员们走进了校园,顺着校长指给他们的方向,远远就看见几个小女孩在帮忙打扫他们的宿舍。后来,村书记也过来了。而这里的村民们也都非常的热情。在进入学校那段路程时那些小学生们一句一句的“老师好”,让队员们感到非常高兴。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都让队员们彼此相信好的开始,就会有好的结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