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付出我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付出我快乐

2017-07-26 10:42:41 作者:凌灵 来源:凌灵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付出我快乐

  我个人作为三下乡支教组地理科目的负责人去支教,希望可以照顾和熟悉每一个高年级的学生,了解他们,并对他们进行不同程度的教导。而我们主要做的是,选取一两个他们感兴趣的课题,在温故基础知识的前提下引导孩子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态度和方法,辅之以适量的课外知识活跃气氛,从而达到快乐学习的效果。同时心中感到无比的满足喜悦

  除了支教,我们还有一些能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欢乐的活动,比如趣味运动会等。在活动当中,培养孩子们之间的默契,有意识地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竞争意识,公平等积极向上心理。并且我们准备了各种小礼物,制定适当的奖励机制,看到学生们经过努力而得到礼物那喜悦的满足神情,我们相信,这些小小的活动,也许会在未来改变他们的一些人生观,价值观,能够引导一些学生积极向上,或者说哪怕带给他们一点点的欢乐也好。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我们的三下乡中,收获得其实更多的是感动,上百个孩子,几十个队友,一起在一个山区做着一些在其他人看来平淡无奇的事,可是在离开的时候,在回首的时候,又有几个人敢否认这些简单的细节带给我们的种种回忆和感动!

  总之,作为三下乡服务队的一员,我个人为和这支队伍的其他成员去三下乡实践感到自豪,为我们一起同甘共苦,这支值得信任的队伍而感到自豪。为农村纯朴的民风,纯真的学生而感动。虽然在开展三下乡活动中困能重重,但看到学生们依依不舍眼神,大家的夸奖,我觉得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付出我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