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忆当时初来乍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忆当时初来乍到

2017-07-26 10:43:11 作者:刘铟琳 来源:刘铟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忆当时初来乍到

  还在学期的时候,听师兄师姐们说我们要三下乡,还把三下乡说的特别的艰苦,当时就特别的不想下乡,特别不想下乡的时间那么快就来到。时间一天天过去,该来的总会来的。

  我们坐着车来到了徐闻,来到了学校,我的第一反应是真的农村好晒。学校其实特别小,进了校门口就是一个不到200米的跑道,左边是篮球场和羽毛球场,跑道往前一点是升旗台,再前一点就是教学楼了,教学楼只有一栋,每个年级只有一个班,我们宿舍是教室,都要打地铺,这里蚊虫很多,还会有那些腐蚀人的皮肤的虫。

  其实来到这里之后,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的想法,看着这个一眼都能看完的学校,就在想我一定会好好过完这十天,好好传授我学过的知识给学生们,好好跟他们相处,想到那些小朋友就在这种艰苦的条件下生活和学习,真的觉得好心酸。来到这里心情很复杂,说不上来为什么复杂也说不上来怀揣着怎样复杂的心情,但我知道这将是我人生中一个不一样的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旅程,一个拥有深刻意义支教体验。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我们队员们一起搬桌椅一起打扫我们的宿舍,然后又各自把蚊帐席子整理好,完成之后看着各式各样的床铺拼在一起,挂蚊帐的绳子被绑的乱七八糟,但心里有种很温馨感觉,觉得这里就像一个家一样。

  那时去到那里的第一天,有着不一样的心情,睡着不一样床,吃着不一样的饭菜,但我觉得其实在这里生活并不难也并不觉得艰辛,这是一个新的体验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生活。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忆当时初来乍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