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和社会实践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和社会实践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7-07-28 04:17:29 作者:曹海洋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和社会实践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校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组委会共同主办,共青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竞赛旨在选拔优秀团队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为积极备战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和社会实践科技竞赛,提升参赛作品质量,校内先后举办了初赛和决赛两次选拔活动。

  上午9:00,学校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会议室B414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校内选拔赛初审工作,校大学生节能减排学科竞赛指导委员会主任李意民教授、副主任应鹏展教授以及专家组成员郭楚文教授、王丽萍教授、韩东太副教授、张保生副教授担任评委。评委们仔细审阅,在综合考察各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的基础上,审议并评选出20份作品参加校内决赛。此外,专家们还指出了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为各项目组进一步完善作品做好了充分准备。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学校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B414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校大学生节能减排学科竞赛指导委员会主任李意民教授、副主任应鹏展教授以及专家组成员郭楚文教授、王丽萍教授、张保生副教授担任评委。此次决赛采用“陈述+答辩”的方式,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指标对作品进行了评审。对于一些项目中的不足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比如某些项目的名字、专利申请相关方面以及研究的范围等一些细节性的问题作出指导。在决赛后,召开了专家委员会小组会,对这些项目进行了探讨与评价,评定出此次节能减排竞赛的奖项,并且对今年节能减排竞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节能减排竞赛的举办,对于不断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为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出了优秀的参赛作品,相信这些作品一定会在国赛中脱颖而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