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载斗志,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满载斗志,出发!

2017-07-28 09:07:20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满载斗志,出发!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是我们第一次校外大型活动。社会实践能极大的提高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和交流能力。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队名为“核动力”。这很好的表达出我们拥有向核动力一样的能量,并体现出我们此行的目的——宣讲核安全。核安全对于一个国家建设核电站来说极其重要,在日本福岛发生核事故后,核安全问题更是对民众造成了恐慌。因此,消除对核能的误解是非常重要的。启程前,我们的指导老师对于核能利用向我们进行了全面的讲解,着重向我们讲解了核辐射与日常辐射之间的区别。从老师的讲解中,我们了解到,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所接触到的辐射与核电站正常运作时造成的辐射量都是微乎其微的,并且核电站是非常安全的,发生事故的概率比自然灾害要低很多。之后,老师向叮嘱了很多安全问题。会后,我们合影留念,离开了我们的大学,踏上了去往许昌的路途。、,开始了我们本次精彩的暑期社会实践!(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满载斗志,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