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团的温暖慰问 ---同心实践队启动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团的温暖慰问 ---同心实践队启动仪式

2017-07-27 07:27:48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领导团的温暖慰问 ---同心实践队启动仪式

  7月12号,这是个特殊的日子,是同心实践队正式开始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日期。在今天,实践队成员劲力十足,尤其是后勤组的成员们,他们早早地起床准备队员们的早餐。7点20分所有实践队队员已到达办公地点进行工作,班主任也已到达了所在班级等待学生们的到来,于7点40分开始正式上课。在等待下午同心实践队启动仪式的时候,同心实践队的队员们都竭力准备着手这一次的启动仪式:帮助学校立旗杆、挂欢迎横幅、排练等等。

  中午队伍吃完午饭后,由队长秋葵带领的部分实践队成员留在办公地点继续为下午两点半的启动仪式作准备。

  下午的两点钟实践队全体成员和学生们早已准备好迎接启动仪式,由欧伯群指导老师领导的迎宾队伍也已经在学校门口等待迎接由岭南师范学院的唐洪浪书记、李健彬书记、赵海清主任、卜秋香辅导员等组成的领导团的到来。在会议中,李健彬书记讲到:“实践队队员要珍惜机会,积极实践。队伍要注重工作细节,团结合作,要好好运用媒体亮点自我,为学校学院争光。”其中,会上几位领导共同提到:“队员在实践活动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开会期间各个队员和学生的纪律非常好,会议进行得很胜利。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团来到同心实践队的办公地点跟实践队的队员们进行交流会。在会议上书记们和队员们面对面,心谈心,会议气氛十分活跃、轻松

  第一作者:钟宇杰

  第二作者: 李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