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三下乡心得

2017-07-29 11:01:46 作者:李嘉琪 来源:李嘉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三下乡心得

  这为期10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中,使我受益匪浅,深切领会了实践的重要性。

  我跟随岭师体科院的“那朗”实践队抵达了湛江市徐闻县的那朗小学。还记得那天,刚一下车,我就粗略浏览了一下整个校园,发现那朗小学面积不算大,只是一幢三层的教学楼,教学设备比较简陋,特别是桌椅非常残旧……面对这些情景,我想起了自己的小学时期,我也是出身农村的,小时候接受的教育条件也不太理想,正如那朗小学的孩子们一样。我感到有点痛心,曾一度以为再也看不到小学生坐着老式的长板凳上课的情形了,而今我再一次看到了;曾经以为自己的家乡教育条件很落后,其实还有很多地方是更落后。这就涉及到城乡发展不平衡带来教育不公平的问题了,这是我们很难改变的,只能无奈地接受。那一刻,我真正了解到了这地方的教育状况,我才明白自己有今天是多么的幸福。(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三下乡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