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双寿,感谢你给我美好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双寿,感谢你给我美好回忆

2017-07-29 12:03:35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双寿,感谢你给我美好回忆

  今天是最后一天三下乡了,我们一大早就开始开始收拾自己的物品,把不要的桶和席子都拿出门口,然后搞卫生,我跟另一个队员负责倒垃圾,本来想着把席子跟桶都丢去校门右侧垃圾桶里的,令人意外的是那个住在学校的煮饭阿姨来跟我们说那些好的席子跟桶都要,那可真是省了我的功夫呢。最后,我跟另一个队员把宿舍区、教学区和操场的垃圾桶都拿去倒了。

  经过我们的大清洁,校园又恢复到我们来时的平静和干净。队长召开了早会,这是最后一次的早会了,队长说了很多令人感动的话,我能感觉到我们队伍的爱与温暖,最后队长让我们每个人都进男生宿舍拍单人照,我们当时就起哄了,看到个个都上前卖萌的样子,我都不知道我选什么姿势好。不一会就轮到我了,我觉得用手摆一个爱心来表达我对我们队的爱,我对这的孩子们的爱,我对这次三下乡的爱。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拍完照后,我们就开始去吃早餐啦,这次不是白粥配萝卜干了,我们都出去校外的早餐店自费吃肠粉,早餐店门口其乐融融。我们吃完早餐后就回校等待车的到来,可那车原本定于9点到的却推迟了1个小时才到,可能司机不怎么认识路吧。车来了,我们把行李放进车厢,走上车,通过窗口看着外面的双寿小学,心里百感交集,再见了双寿,感谢你给了我们一个实践的舞台,让我能与孩子们一同欢乐,一同学习。谢谢了!

  作者/梁非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