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积极筹备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积极筹备趣味运动会

2017-07-29 12:54:31 作者:李响 王璨 来源:李响 王璨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积极筹备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快乐校园氛围,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计划开展趣味运动会。7月28日,支教团的老师们来到各年级进行趣味运动会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使孩子们熟悉运动会各项目的比赛规则,以便趣味运动会更顺利地开展。

  上午11点,支教团队长牛勇把全体老师召集到办公室,进行了任务安排,并提醒了注意事项。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共有六个项目。这些比赛项目不同于一般的校园运动会形式,是创意性、趣味性和观赏性的结合。考虑到孩子们的安全,趣味运动会取消了赛跑、跳远等比赛项目从,取而代之的是室内项目。如“抛绣球”比赛,每队每组一人背篓,一人扔沙包,两人相距六米,统计沙包进入背篓数目。在宣讲过程中,每个老师按照各自所负责的比赛项目到各年级轮流宣讲,讲明比赛规则、计分方式以及比赛注意事项。对于低年级的孩子,他们不容易理解规则,老师们就现场亲自给他们简单演示一下比赛的方法。此外,老师们还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告诫孩子们要享受运动会的乐趣,不要太在意成绩。孩子们听过宣讲后,都十分地激动,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各种比赛项目。四年级学生谭春雪说道:“趣味运动会听起来真的很有意思,我想我一定会玩得很愉快。”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一路黔行”支教团积极筹备趣味运动会,努力为孩子们营造温馨愉快的校园氛围,带给他们一个快乐童年。本次宣讲活动不仅使孩子们了解了比赛规则,同时提高了孩子们参加运动会的兴趣,有利于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