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动青春,绽放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舞动青春,绽放精彩

2017-07-29 12:05:04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舞动青春,绽放精彩

  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最特别的一天。对于孩子们来说,是最期待的一天。

  在当地领导、村民和所有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在三下乡的最后一天,我们举办了以“传承双寿情,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为了筹备这场晚会,我们第二课堂的节目从我们开班那一天就开始准备了。这场晚会,无论是对于我们队员,还是学生们,都倾注了我们很多的心血,是我们在这下乡十二天共同努力的成果展示的好机会。

  从早上的彩排到下午的第二次彩排和换衣服化妆等,每一位队员都不敢怠慢,忙得没有一丝空闲的时间。为了晚会的顺利进行,对于每一个节目存在的问题,我们第二课堂的老师都会再次强调和纠正学生们的问题。一遍又一遍的演练,即使大家都满头大汗,也不会想要偷懒,因为每一个孩子们都想在文艺汇演上,把自己的最青春活力和精彩的一面留给每一位在场看他们表演的人们。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晚会在晚上7:30如期举行。对于当地的村民和学生们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在晚上观看文艺汇演。学生们都表现出无比的兴奋之情,而且在接下来的表演当中,他们都够做到不怯场,完美地完成自己的表演。特别是手语和舞蹈等几个节目,都做到比平时更好的状态。最后文艺晚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谢幕。

  这是一场属于孩子们绽放青春的文艺汇演,他们在晚会上的舞动的身姿、灵动的步伐和富有感情的演出,展示这她们这个年纪该有的朝气与活力。文艺晚会的结束意味着我们队员与孩子们的分别。经过这十几天的相处,大家之间都有了深厚的情谊,祝福我们的学生们,希望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未来无限灿烂!

  撰文/苏小容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