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出发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心”出发啦

2017-07-30 09:24:09 作者:pucass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心”出发啦

  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前往吴川大洋学堂开启三下乡的有意 义征途啦

  早上九点前,女神们每个人带着笑容从7楼搬下行李在楼下等候。由于需要住14天,即使一再从简,行李还是得有席子,水桶,被子等重要的东西的。然女神们的笑容足以说明我们对未来十几天三下乡生活憧憬与满怀希望。九点,大巴准时而至,早已准备好的男神们。突然跳下来帮女神们帮行李,完全没有说过要男神们过来,但拥有绅士的品格的男神们还是伸手帮忙了。带着女神们的惊讶感动我们很快就上好车,一切顺利且快速的完成。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要出发啦,大洋学堂我们来啦

  一个小时后,我们到啦。一改前几日的下雨天,今天烈日当空,由于大巴太长不能进村,我们只好提前下车,幸好学校就在不远,但是也把我们晒得够“火”的。看我们眼睛都睁不开啦,哈哈哈

  大宿舍,没卫生间,但我们有空调,同学们迅速收拾好东西,我们要干大事情了,吃饭,吃饭。感谢提前去的同学早已做好了饭,美味的,啦啦~

  下午2:30分,我们齐心协力的搞好我们的办公。每天例会,8:00今天开始啦。我们的指导老师英明神武的班主任发言、组长们发言、副队长发言、队长发言。我们的三下乡正式拉开序幕。

  作者:陈婉君 黄丽秀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心”出发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