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守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守的意义

2017-07-28 10:41:5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守的意义

  女人变成母亲,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这种差事,是任何女人都做得了的事,但是要当好母亲可就不容易。母亲的言行举止、素质修养以及厚重人生阅历,对儿女的影响非常大,有些影响也许不是有意或者刻意,但是无形之中,还是起到了影响作用。

  大约在十余年前,在我敏感青春期,我的爸爸妈妈经常吵架,很激烈的那种。在一次爸爸对妈妈大打出手后,我对我妈妈说:“如果过不下去,就请分开吧,我跟谁都行,你们就是都不要我也没关系。”当然,事后他们并没分开,到现在我爸爸还是我爸爸,我妈妈也还是我妈妈。

  现在回想起来,我一定是受够了父母争吵带来的伤害才对妈妈说那样的话。不过后来他们大约是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我的父母开始反思,尤其是母亲,哪怕父亲明摆着是对母亲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母亲都是一笑而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家庭生活富足和谐,慢慢的父亲暴跳如雷的性格也渐渐有所收敛,家庭生活又恢复正常了。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感谢父母让我在一个健全的家庭中成长,我亲眼目睹了母亲的忍让与宽容,这让我们对母亲充满了感恩和爱戴,长大后的兄妹三人都学会了用忍让与宽容对待自己的小家,对待自己的爱人,家庭生活都幸福美满。

  因此没有不共戴天之仇时,完全可以换种方式相处下去,可能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如果说日子久了,她成了黄脸婆,不愿多看她一眼,那你可以告诉她,让她去保养重拾自信

  如果说他经常加班,连人毛都不见,那么你就真的关心,千万别等解语花已住进他心里,你才意识到为时已晚。

  婚姻不像恋爱,说分就分,婚姻牵扯到太多。最关键的就是孩子。只希望作为父母在做决定前,好好考虑孩子好好安顿孩子。如果夫妻没有不共戴天之仇,就请看在孩子的份上坚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守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