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天,实践准备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天,实践准备工作

2017-07-31 06:53:01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实践准备工作

  今天我们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启动仪式,也标志着我们队伍的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开始了。大家都跃跃欲试充满干劲。

    我们的社会实践指导老师是核工程与核技术的辅导员苏雪老师。苏老师把我们聚集到一起来了个短暂的小会,大略的给我们讲解了一下暑期社会实践需要注意的内容与我们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与意义。我们首先确定了实践的内容与时间地点,选到了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盛庄,对村里的村民们普及核内容与核知识。让人们了解辐射对人体的影响与核工程与核技术发现的现状,是人们消除之前对核内容的恐惧与误解。 (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核技术发展到当前技术已经很完善,发展核电技术首先面对的不是技术上的挑战与困难,而是大众对核技术的认知。只有普及了核相关的内容才会更好的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