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实践队进行支教准备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实践队进行支教准备工作

2016-07-12 作者:liaoxinting 来源:liaoxinti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实践队进行支教准备工作

  2016年7月11日11时许,已经到达三下乡基地雅塘中心小学的岭南师范学院“阳光”实践队队员们开展了对住宿处以及支教教室的大清扫,为即将到来的的支教工作做好准备。

  到达的队员们经过片刻的歇息后,和在10日已经到达的先锋队员们汇合,并一同开始了三下乡支教的清扫准备工作。首先,队员们对住宿处进行了清扫,将原来的三个教室进行布置。教室成为了十二名男生和十九名女生十天的临时住所。虽然住宿的条件不算好,但队员们都尽自己所能的将其布置成一个温馨的住所。在午饭的短暂休息过后,队员们又开始对三下乡支教教室进行了清扫,力求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天的辛劳过后,队员们虽然疲惫但对于三下乡的热情却没有减退,一些队员在和学校住宿的孩子们接触后,对于三下乡更加充满期待

  李期豪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