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承”实践队趣味游园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承”实践队趣味游园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2017-07-13 06:42:36 作者:Fell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丰富许屋学校学生们课余生活,增加师生间的感情,岭师数计学院“传承”社会实践队预准备于7月13日举办趣味游园活动。为此,该队特于7月12日展开趣味游园前期工作准备会议。

  会议伊始,该队队长对明天的趣味游园活动从分工安排、人员调动、道具以及场地布置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安排。她对该队队员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认真负责好每个游戏,控制好现场秩序;二、做好应急处理,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报告给队长;三、安全问题,要求做好安全教育,确保在游园中学生玩游戏避免受伤的情况发生。据悉,本次趣味游园准备了贴鼻子、二人三足、盲人打鼓等十余项游戏,队员们为此做好了教室黑板报的布置,对需要的道具进行制作,还有教室外场地的准备。另外,队员们还准备了丰富的小零食和精美的奖品作为游园活动的奖励。(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传承”实践队趣味游园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整个趣味游园活动的准备工作在队长的指导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许屋学校的主任对该队游园活动前期工作的布置表示满意,还提供了不少建议。该队队员纷纷表示对明天的游园活动充满信心期待。在此也预祝“传承”实践队趣味游园能成功举办。

  通讯员/胡卓轩 彭放

  摄影/胡卓轩 谢青青

  来源/岭师数计学院传承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