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共享单车调研实践团在南京市参观共享单车公司及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共享单车调研实践团在南京市参观共享单车公司及修

2017-08-01 12:43:30 作者: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共享单车调研实践团在南京市参观共享单车公司及修

  目前,共享单车作为一种新型的公共交通工具在各大城市登上了大众日常出行的舞台,但是,共享单车尚处发展早期,在资源配置规划等问题上存在着诸多问题,对此,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共享单车调研实践团于7月29日在南京市参观共享单车公司及修理厂。

  在南京市,实践团取得了同当地共享单车公司进行深入交流以及参观共享单车修理厂的机会,了解了共享单车的运行和发展状况,真正明白了共享单车的目前的各种的状况,为实践活动的结论提供了专业的数据保障。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不仅使团队成员锻炼了沟通交流能力,提高了调查分析总结问题能力,磨练了实践团成员们处理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将共享单车这个“异军突起”而又环保的出行方式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总结,对共享单车今后的发展有一定促进作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