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太阳缓缓升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日太阳缓缓升起

2017-08-01 11:06:36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日太阳缓缓升起

  今天是我们来到化州林尘镇下车小学的第四天,清晨之时,温暖的太阳缓缓升起,小学生们早早地来到学校,鸟儿唱起了悦耳的歌声,叽叽喳喳的声音开启了我们美好的一天。

  前三天在我们整个三下乡活动中都算是特别的,两个赞助商陪我们过了第一第二天,昨天又有学校的领导老师陪我们,从今天开始就只剩下我们这个26个人的队伍了……

  下午来到教学楼,课室里就已经响起激动人心的歌,第一节课,我跟孩子们一起学跳踩踩踩的舞蹈,但是不得不说她们跳得似乎比我好耶,果然青出于蓝胜蓝。第二节课,去教二年级手工,孩子们比四年级的同学动手能力要差一点。第三节课,我跟几个队友一起在二年级学“感恩的心”的手语,虽然这是我们高中的起床歌,但是我也是第一次学这个手语版的歌,很开心~ www.wenzhangBA.com

  今晚要练“我相信”的开场舞,累并快乐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日太阳缓缓升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