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阳升起,体会音乐的魅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朝阳升起,体会音乐的魅力

2016-07-14 作者:刘正芬 来源:刘正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朝阳升起,体会音乐的魅力

  朝阳升起,闹钟响起,快乐孩子该起床啦。一大早,就忙活着在刷牙,洗脸。因为我要比同学先到,不能让他们等我们。班会课时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我们一起度过那短暂的四十分钟。还没把自己想说的说完,就下课了。我的第一堂课,音乐,我想跟他们说关于音乐的一些理论知识,可是他们都觉得很烦,很不想听。天哪,我可是我熬夜备出来的课,不愿意听,心都碎了。但是没关系,还是接着唱吧。虽然男生不肯开口,但女生还是津津有味的唱着,所以还是很开心。我很想让他们男生也跟著唱,可是他们都不肯,他们也不想去听别人的演唱会,可对于我来说,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啊!一节课下来,男生还是不愿意开口,我不懂,不懂这些男生的世界怎么了,怎么现在的男生不像我们那个年代的男生呢?想不清,道不明。但是我还是想着你们能和我一起合唱,唱的比别人都大声,唱出你们的自信,唱出你们青春的朝气。用你们的歌声,震破这宁静,因为这豆芽般的音符,会随歌声生长。下节课,男生们,给我唱起来,嗨起来。(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时间过得好快,又到了下午,该上体育课了。我教大合唱,一开始还是很激动期待会有多少学生会参加,但是当看到很多学生选了大合唱,心里还是很高兴的。那么,我们就选场地开始吧。我们教了一首我们的队歌,但是他们好像没有听过,所以得从头学起,先教会唱,再调整正确,想想,还是有点难,不过这难不倒我。下课了终于还是从零开始学到了会一点点。从心底里真的很兴奋兴奋得都有点语无伦次了。心里默默的为自己点赞。晚上,是我巡班,监督班级的晚修,意外的又收到了一朵花。嘻嘻,好高兴,心里又是满满的兴奋阿。九点十五分,下课啦。同学们陆陆续续走了,跟他们边走边聊,搞笑又认真。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很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