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坚持如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坚持如一

2017-08-02 11:19:32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坚持如一

  美好一天又结束了,我感觉已经慢慢地喜欢这种生活方式了。很普通的集体生活,感觉做每一件事情都有一群同学陪伴,奋斗时一起奋斗,开玩笑时一起开玩笑,这种感觉真的不想消失。今天最开心的就是同学们为了我的绘画课去买了彩笔,因为在早上班主任问他们有没有彩笔时,只有两个同学说有彩笔。当时我都有点绝望了,在想着今天下午该怎样上课。没想到去上课时同学们超级热情,问他们谁有彩笔时大多数都举手了,这样我很惊喜。证明他们很重视这节课。嗯,我很开心!看来我们的付出是值得滴。(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坚持如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