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宠物蛇游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宠物蛇游过……

2017-08-03 02:13:26 作者:去赶海 来源:感谢去赶海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宠物蛇游过……

  酷热的天,走出去就是感受流金铄石,闲着无聊,陪伴儿子玩耍。走进房间,看到儿子趴在地上,在捣鼓着什么,走近一看,不得了,他在抓着一条蛇的尾巴,蛇肥壮壮的,色泽如咸菜色,光怪陆离。我有点惧怕,催促儿子快放手,他哪里肯,使劲拽了几下,蛇居然被他扭着拉出来了。

  蛇在乳白色的地板上游滑,我赶紧设法抱住他,但孩子动作灵活,又扑倒蛇那边去了,这时候老婆进屋了,我想救兵来了,她看出了我的恐惧:“不怕,这是我爸昨天带回的宠物蛇,牙齿和毒腺都取掉了。”

  我心里放松了好多,不过转念又想,不管怎么说,这还是一条蛇呀,身上藏着寄生虫不说,就色泽和手感来讲,已经很恐怖了。我连忙摇头:“不行,不要让蛇放在家里,怎么看也觉得恐怖。”“放心,我爸明天就把桂桂接回家。”“桂桂?”“是啊,爸爸帮蛇的名字都取好了。”我噗嗤一声笑了,忽然之间觉得小腿凉凉的,低头一看,桂桂已经缠绕在我的小腿上,有点滑,也略有鳞片摩擦皮肤的刺痒感受。我发觉自己身体在发抖,紧张的感受袭击全身,不用照镜子,就知道脸色煞白了。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闭上眼睛,嘴里嘟囔着:“拿开,快拿开!”老婆手机里传出悠扬的轻音乐,我觉得小腿轻松了好多,蛇游弋着舒缓的身姿,游开了我。我睁开眼睛,惊呆了——老丈人已经站在屋里,长长的蛇缠绕在他身上,他一手抚摸着蛇的身体,一手轻捏着蛇头,蹭着额头做按摩呢。

  “桂桂,我们家里刚装了空调。不热,嚎!”丈人说着,乐呵呵地走出屋外,小舅子的面包车等在路口,丈人上了车,扬长而去,留下了我心里略存的余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宠物蛇游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