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08-05 09:39:22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穿过悠长的小巷,看岁月悠悠,听海韵声声---题记

  着一袭白衫,秉一把小扇,合着江南的韵味,在北方的小城里穿梭。喜欢这种闲散里的风情,漫步海边,在翻版的古城里,依着阳光的味道,与白云相吻。

寂

  徜徉于诗画的意境里,听风柳相和,轻吟着古老的故事。似乎我是那前世古琴里幽怨的女子,在铮铮的韵律里走出,满腹相思化作流水的旋律,琴渺渺,如烟如梦。

  又似那雨巷里里步履款款的女子,低垂的峨眉忧伤着昨日的相思,在丁香的故事里婉转。喜欢在这古今的背景里自由的切换,让自己时而婉约,时而纵情。

  一颗不变的初心守着一份前世不变的约定,只为今世的奔赴。一场必然的邂逅是我对小城的钟爱。我喜欢在蓝天下守望,让浓浓的情怀,覆盖在小城的东南西北。(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为此,我将自己蜕变成一帧移动的风景,时而依偎,时而伫立,穿过小城的一街一巷,依着白墙青砖的背景,让浮躁的灵魂轻叩着安静的大门。穿梭其中,渐渐的,让自己染上了秀气的模样。

  在这小城之畔,一把油纸伞带着我的风情,把这北方的小城婉约成了一首朦胧的长诗。端坐其中,听潺潺的水声将北国的豪迈演绎成江南的旖旎。我尽力让自己高雅一些来辅衬小城的美。

  在这古色生香的街头行走,一部镜头,记录着街头巷尾的影像,一袭旗袍,穿出了小城温柔的景致。这不是江南胜似江南的韵味里,我怎能不为之倾醉?

  如碧的水波涟漪着我的心曲,仿佛此刻灵魂也被浸透清澈。从内心柔软之地流出的感叹周游全身,思绪也随之澄清起来。没有潮绿青苔的点缀,没有青石巷的传说,但我愿似那丁香一样的女子 ,明媚,秀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