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历史长河奔涌不息,改革发展任重道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历史长河奔涌不息,改革发展任重道远

2022-03-13 12:42:40 作者:筱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历史长河奔涌不息,改革发展任重道远

  2017年7月21日,我们社会实践团来到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在参观的过程中,眼前诸多的历史文物,真实还原的历史场景,以及写在展板上的历史人物故事,都深深触动着我们团队每个人的心,敬畏之情油然而生。

  

  怀着一腔革命热血,我们实践团成员缓步走进了场馆中。场馆一楼中央的墙壁上刻着一副有关革命历史的浮雕,毛主席以及哪些熟知的历史革命人物铜像静静的伫立在场地中央,神情严肃,仿佛在向后人诉说着革命的故事。

  

  革命烈士浮雕

  一路走过,一幕幕场景仿佛身临其境般,从一贫如洗,任人宰割的屈辱史,到硕果累累,举国欢庆的辉煌,中国走过了一段坎坷但有饱含民族精神的革命道路。

  博物馆内摆放着革命烈士披过的大衣,盖过的被褥,吃剩下的已经干瘪了的树皮,看到缴获日军的各类武器,脑海里呈现的都是大家胜利后欢呼的场景。

  

  革命遗物

  

  历史长河奔涌不息,改革发展任重道远。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坚定不移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