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忆中那个高高瘦瘦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忆中那个高高瘦瘦的你

2017-08-08 23:09:33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记忆中那个高高瘦瘦的你

  太阳的猛烈与雨的突然袭击相撞的汇合让此刻温度刚刚好,可以很舒服的在宿舍里写心得。感谢在这炎热的夏日与忧伤的雨季遇见美丽纯真的你们。

  那个白净可爱扎着马尾辫的你,总在捂着嘴偷笑,月牙弯的小眼睛笑起来无比可爱。那个浅黄皮肤,扎着乌黑头发的你,总爱在我不察觉的时候摆弄我的长发,然后坏笑着漏出两颗白白的兔牙。

  那个瘦瘦高高的你,是不是很喜欢我,好想知道你喜欢我什么,如此特意的送我那朵你在学完手工课后,精细认真做的花…… (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调皮捣蛋如你

  随着时间越长,学生们跟我们越熟悉,他们就越闹腾,很多时候闹腾起来能把自己气的半死,但在其他时候,小学生们都停可爱的。今天趣味运动会,在整个流程中,五年级的学生都表现的挺好的,除了个别学生不听话,不遵守纪律外,其他的都按照预期的进行。

  下午是文艺汇演彩排,彩排过程中,五年级学生的表现让我很失望,排队时不好好排队,个人主义较多,爱闹腾,正所谓越熟悉越闹腾,这个时候作为班主任,需要表现的比较严厉一些,这样才有利于管理班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