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我们时刻在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汇演,我们时刻在准备

2017-08-06 07:34:16 作者:车思惠 来源:车思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艺汇演,我们时刻在准备

  文艺汇演总是个繁忙的过程,各种节目的准备也是让我们队员忙得晕头转向,越到后期,节目的准备也越是紧张。今天中午我们几个教广场舞的队员吃过午饭便集中在乒乓球室,地方有点狭窄。由于是午睡时间,我们也只能用手机放音乐,因为晚上就要教阿姨广场舞了,所以时间是非常紧凑的,我们不得不牺牲自己的午睡时间去准备好舞蹈。

  舞蹈其实比较简单,但是难度在于方向感,如果方向感差的人,学起来是比较吃力的。就像我当初学这个舞蹈也是这样,被老师留下来补课。音乐不断地循环着,我们也不断地挥动起自己的四肢跳着这个几个方向来回翻转的舞蹈。一个多小时排练过去了,看到大家都大汗淋漓,我觉得真的很满足。那种因为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而流的汗真的弥足珍贵,说辛苦我真的不怕辛苦,就是害怕没能达到自己预期所要的那种效果。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晚上广场舞终于开始了,因为阿姨今天刚刚参加完广场舞的比赛,所以可能比较累,今晚来学跳广场舞的阿姨并不多,但是我心里还是挺兴奋的。阿姨看上去也很期待,音响被拉了出来。音乐响起,弥散在了整个世乔小学,看到阿姨脸上的笑容还带着一丝迷惘,心里真的有一种决心:一定要教会阿姨跳这个舞蹈。其实我真的很享受在一个舞台上跳舞,更享受大家投来的眼光,当自己成为万众瞩目的一束光芒时真的感觉很不错。这种自我感觉良好激励我去更加努力地做好自己,把最好的自己呈现给大家。

  文艺汇演我们一直在时刻准备着,无论何时我们都不会忘记自己来这里是做什么的,我也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会再有其他什么抱怨,尽力做好自己就无怨无悔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