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小姐和陈先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小姐和陈先生

2017-08-12 20:50:47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言:爱情里,别把世界想得太简单,但也别把人想的太复杂。不爱你的,一直都不会在,爱你的,会永远等你。

  01

张小姐和陈先生

  那天很冷,风很大,还下着雨。

  张小姐照常在路口等陈先生,可是到点了他还没出现,于是她试着给陆先生发消息,可是没有回应

  张小姐就只好在原地等,她一边撑着伞,一边密切注意着手机的动态,期待着能有叮咚的一声。

  很久过去了,陈先生还是没有出现,没有回信息,也没能来个电话。旁边依稀几个和她一样的男孩女孩们,都等到了要等的人。现在,路边只剩她一个,当然,还有来来往往的行人。

  他们本来是约好要一起去民谣专场的,张小姐很喜欢民谣,也是想了很多办法托朋友帮忙才拿到了两张票。等了很久,张小姐想,他是不是忘了?音乐会快开始了,她不知道陆先生在哪里。她有些失落,但再不开心也只能这样了。

  她最后还是禁不住寒风,带着一肚子的小情绪离开了。她想,等陈先生出现,一定要好好责备他一番。(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张小姐是知道的,他只不过是把这件事忘了。

  后来,陈先生来了电话。"怎么了?"

  他只说了一句,"你知道的,我上课不带手机。"

  是的,我知道了。你的爽约,不是因为没带手机,而是忘了有人在等你。

  说到这里,我真想为她打抱不平。

  当时张小姐是自己去的音乐会,现场人很多很多。可她什么也没听进去,脑子里全想着陈先生的事情,他为什么没有来,为什么不接电话,他在忙什么。越想越不对,脑子里开始浮现出他的种种不好,甚至开始怀疑。

  02

  很久以后再见到孙小姐,她显然已经释然。她告诉我:“其实那天陈先生只是恰巧开班会拖延了,没带手机,没接到电话,也忘记了通知我一声。怪我太喜欢胡思乱想啊。”

  当我们对一件事感到不确定或者没有把握的时候,就是喜欢胡乱猜疑。

  张小姐没有再不开心,也没有再胡思乱想。她只是试着去理解,偶尔忘记也没什么,谁还没有个丢三落四呢。

  是啊,就是因为胡思乱想,才让我们变得如此矫情。

  难道,

  他没有及时回消息,就是忙着和别人聊天吗?

  他忘了我们的约定,就是没把我放在心上吗?

  他没做到答应我的事,就是不爱我了吗?

  不是的。

  爱情里,打败我们的,更多地不是现实,而是自己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张小姐和陈先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