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勿忘初心,收获多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勿忘初心,收获多多

2017-08-15 06:12:48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勿忘初心,收获多多

  一天的时间仿佛眨眼便过了。今天轮到我和其他三个人负责午饭和晚饭.

  正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们也因为资金原因,恨不得把一分钱掰成两分用,也因此每天都定为一菜一肉和一汤,这让我们已不再期待于吃饭。然而在这种情形下我们还是希望能尽到我们最大的努力来让大家吃得好一些。菜不够,我们饭管饱。热量不够,我们用肥猪肉凑。当然,在炎炎夏日,我们用清爽的冬瓜豆芽汤和白菜汤来让大家消消暑气。我们设计制作服装,在厨房切切洗洗,一个上午就过去了。

  放晴的天空为我们的开班仪式带来了便利。开班仪式结束后,第二课堂正式开班了。计划总赶不上变化,人数过多的武术、小品及唱歌和人数过少的舞蹈及健美操让人头疼不已。我任教的是舞蹈,原计划九个人的舞蹈,最终只有四个人。但令我感到欣慰的是,这四个可爱的小女生都用她们满腔热情,积极地学习着。最终在两节课的时间里,我顺利教完了整支舞蹈。看到她们开心孜孜不倦地学习着,我的喉咙仿佛不发干也不发痛了。当然,今晚我们的开场舞集训仍在继续。也许一天的工作已经让成员们疲惫不堪,但仍然愿意来到音乐室参加集训的他们是棒棒哒!(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希望大家仍能以积极乐观配合的态度来度过接下来的日日夜夜,勿忘初心,收获多多。

  作者/李海婷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