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生命之源 造百姓之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生命之源 造百姓之福

2017-08-16 00:23:05 作者:男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生命之源 造百姓之福

  看生命之源 造百姓之福

  水是生命的源泉,所以对水的治理是至关重要的,它不仅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治理水源更有利于国家的发展和经济的增长。

  水库1952年始建,1953年正式完工。建成后,又经历了1956、57年两次大规模扩建和若干次改建,终于呈现出今天的面貌。白沙水库是我国4A级风景区,景区内有石崖峭壁,石雕佛龛,石径幽壑,飞瀑清泉,湖心小岛,游艇帆船,古木幼林,画壁勾檐,粼粼碧波。一年四季都是市民们赏景游玩的绝佳去处。在园区内,你可以坐着快艇在水面上穿梭,也可以约上三两好友篝火野营,更可以夜听松涛波声晓看红日青山。水库边更是建立了一座水上乐园,成为了市民节假日休闲娱乐的首要选择。(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们的实践队来到了位于登封和禹州交界处的白沙水库。在白沙水库的李主任的带领下,我们观看了水库的宣传片,并对疑惑的地方对李主任进行提问,主任一一为我们解答。随后在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水库溢洪道和泄洪闸机房,整个机房内环境整洁设备干净,可见工作人员平日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如今白沙水库边水资源短缺,都要靠白沙水库来维持一系列生活用水,这对禹州的经济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也更好的保护了下游河道居民的人身安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