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始步入正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始步入正轨

2017-08-13 11:57:36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始步入正轨

  在昨天对各个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今天的一切算是真正地步入了正轨,在不那么慌乱的情况下我感受到了很多。

  我们6点多开早会时就看到有些孩子就已经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这件事令我很惊讶。因为我们的上课时间是7点半,我从未想过学生会这么早来到学校,在我的印象中7点半才开始上课,学生最多会早到一二十分钟的。真的没有有想过他们会6点多过来。就在我们开完早会的时候,突然下起大雨。在这下着大雨的早晨,我们迎来了我们的第一次正式开课。在这下雨的上午没课的我,负责巡逻课室。当我来到三年级的时候,负责三年级的班主任突然问我会不会讲信宜话,因为有三个学生没有来,所以我们需要联系家长。经过我们了解,因为今天的大雨他们赶不来学校。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今天的下午的开班仪式,以校长的发言揭开了开班仪式,我们作为三下乡的一员,都有着同一想法:积极地把作为岭师人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每一个学生。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年级的班主任分别把学生们领回了自己本班的教室,对他们做了一些安全教育以及注意事项的说明。在这过程中,低年级的学生大都数都很听话,很乖巧,但是高年级相对来说都比较调皮,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用心去教导,以身作则,他们还是会听话的!

  作者/余天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始步入正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