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3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31)

2017-08-16 18:58:36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31)

  今天是7月2号,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活动的第二天,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正视核安全,远离谈核色变”为主题展开,今天活动的第一站是宋庄村委会,我们通过采访村委会领导,来了解他们对于国家核电事业发展的认识,以及他们对于核安全的认识,我们也希望通过他们的力量和影响,来代替我们向更多的村名普及核知识,了解核安全,使人们对于核电的发展有一个正确的了解,不要因为日本的福岛核事故而影响了核电的发展,毕竟在当今能源日益枯竭的情况下,核能的利用是大势所趋,纠正人们对于核电的认识,对促进核电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在结束对村委会的采访后,我们来到了宋庄小学,我们对当地的小学生了进行了一些核方面的科普,以增强他们对于核电的了解,从小树立对核电事业正确的认识观,毕竟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对于他们的知识普及是至关重要的。(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