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实践的第一班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会实践的第一班车

2017-08-14 20:44:07 作者:风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社会实践的第一班车

  社会实践的第一班车

  社会实践的出发时间选择了极具特殊意义的七一建党节,我们实践队的主题也完美的契合了这个极具特殊意义的节日。我们虽然搬到花园校区仅有两天的时间,但我们也对花园校区有了初步的了解。身为华水学子的我们于是便把花园校区作为社会实践的始发站,早晨借着花园校区的第一缕阳光,开始了我们的社会实践。首先我们就来到了华水的校史馆,在校史馆里我们了解到了华水从北京到郑州的搬迁历史,了解到了只属于华水的特色精神--情系水利,自强不息,重温了那朴实的校训--勤奋、严谨、求实、创新。(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实践队在参观完华水花园校区和龙子湖校区之后,乘坐大巴车便来到了禹州。禹州被称为华夏第一都,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以钧瓷文化、大禹文化、中医药文化著称。于是我们便把白沙水库、钧瓷、药厂、电厂等地作为接下为期几天的实践地。我们相信通过这几个地方能够切身的感受到党十八大以来所带来的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在参观的同时我相信对于眼前所看到的东西我们会不禁地发出感叹,在感叹的背后则体现出了我国经济实力的雄厚。明天我们便开始了禹州之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