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暑期社会实践Ⅳ——禹王广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暑期社会实践Ⅳ——禹王广场

2017-08-18 13:03:21 作者:古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暑期社会实践Ⅳ——禹王广场

  暑期社会实践Ⅳ——禹王广场

  暑期社会实践第四天,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来到了禹州禹王广场,通过打入群众内部,与市民混成一片,去了解禹州当地的风土人情

  禹王广场是禹州的标志性建筑,环境优美,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每天都有大量的市民前来游玩。白天,有许多人在广场上放风筝、溜冰、避暑;晚上的人更加多,还没进入广场,我们便能听见阵阵音乐声,原来是大妈们在跳舞。大妈们通过跳舞的方式来表达随着禹州经济的不断发展,日子越来越好,自己内心喜悦之情。随后我们参观了禹王鼎以及禹州永辉超市,通过调查永辉超市里面人消费的平均水平,来反映禹州人民的生活质量。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通过今天的调查活动,我们可以看到禹州的生活水平较以前有明显提高,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党的正确领导,我们应当一直坚持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