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腾的禹州,磅礴的禹王广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腾的禹州,磅礴的禹王广场

2017-08-19 17:40:21 作者:风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腾的禹州,磅礴的禹王广场

  飞腾的禹州,磅礴的禹王广场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日我们社会实践队一行人来到啦禹王广场调查,本次调查我们通过网络搜索、实践考察、走访询问等多种方式后,我们以大学生的角度对禹王广场的文化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见解

  禹州人民的娱乐设施十分丰富,人们根据不同的爱好和需求,自发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既有体育健身,又有艺术表演,既有高雅文化,又有大众娱乐。据调查广场分为游乐区,健身区,休闲区,该广场同时拥有最大的音乐喷泉系统,是游人休闲娱乐观光的好去处。广场共分为入口区、集会区、休闲区、自由漫步区、健身活动区和音乐喷泉区等功能区域组成,老年人可以在此打太极拳、散步、看书、下棋,以及广场舞等等。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对跳广场舞的叔叔阿姨进行啦调查,了解到经济发展迅速他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同时自己精神生活十分丰富。现在条件好了能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发愤图强,祖国未来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