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卢梓凭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卢梓凭心得

2017-08-18 19:45:37 作者:卢梓凭 叶汉霖 江茵 来源:卢梓凭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卢梓凭心得

  入夜,一点半的山里,围绕着各种虫鸣。今天是我们“曦望”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首夜,也是,我守夜的首夜。

  乡下的空气还是一如既往地清新,不管是下雨前,还是下雨后。可能会有不少会飞的小生灵,但是也只是挥挥手让它自兹去,因为,实在不想破坏这种协调性。

  平田小学,跟我下乡前的想象差不多。麻雀虽小,五脏仍俱全。经过我们的收拾,也就成为了我们“曦望”新的基地。

  回想今天,风,盼来了,雨,也盼来了,彩虹,虽然是我们始料不及的,但,也来了。雨后,山、云、阳,交织融合,那美丽的景象怎能让人忘怀?

  一路风雨皆不惧,小小山林又何妨?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丑时的水,并不像子夜一般寒冷。平田,也正式进入了梦境,只留下一星半点乡火,以及平田小学办公室如昼一般的灯。因为下雨,没有繁星,只有繁鸣。繁鸣,安抚了初入乡村的迷茫羔羊,鼓励了辛勤工作的伙伴。今夜,他们没睡,它们,也没睡。

  不安,我为何不安?责任,让我坚强,当然更多的,是我对乡村生活期望。尽管没有萤火虫,我还有夏蝉相伴;纵使没有繁天星,我还有伙伴在旁。三下乡永远不是一个人的三下乡,“曦望”也永远不是一个人的“曦望”。在这个小山村里,我们将携手共进,一同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卢梓凭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