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禹州新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禹州新发展

2017-08-20 10:17:04 作者:风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禹州新发展

  禹州新发展

  禹州素有中华第一夏都之称,自古以来,禹州的中药产业十分发达,但是伴随科技的进步,中药产业也开始向着科技化迈进。今天,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来到了禹州市天源生物科技***进行实践考察。

  该公司一期工程已经完工,厂房面积大,而且加工技术十分先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青蒿素的加工提取过程。

  今天,我们首先在行政部经理的带领下,对厂区进行了参观,经理还向我们介绍青蒿素的提取过程。“屠呦呦老师是在十月份获得的诺贝尔奖,而我们在同年的四月就拿到了生产授权。”现在回想起来这件事,彭经理依然十分高兴。随后,我们参观了天源公司的提取和研究成果。经过他们的研究,通过诱变育种,极大的提高了青蒿素的含量和产量,不仅促进了公司经理效益的发展,对人类医学方面也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从实验室提取到大规模量产,天源公司将不可能转变为了现实,从而促进了禹州经济和当地中药产业的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禹州新发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