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猫腻的九月一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猫腻的九月一号

2017-09-02 11:03:25 作者:猫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猫腻的九月一号

  昨天,也就是九月一号,在我这暂住的两个女孩子搬走了,找到了房子。我帮他们把行李送到楼下,等着车来,看他们上车,挥手,转身往回走。忽然想起有快递没有拿,于是,又去拿快递,买了洗衣液和面包。

  回到住的地方,看着本来热闹的房间冷冷清清的,说不出是什么滋味,然后开始洗床单,被罩,衣服,擦地板,整理不要的旧衣服,然后扔掉。如果换做是以前的我,一定会期期艾艾很久,不知所措,但是现在的我已经知明白了,没有人可以一直陪我,哪怕是最亲密的朋友爱人,甚至是家人也没办法一直在我身边,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照顾好自己,把生活打理好。

  今天上午,给在大学老师打了个电话,我问她忙吗,她说,傻孩子,今儿是周六。我忘记了,今天她休息的,因为我周六要上班,久而久之总感觉周六不再有休息日的含义。她问我给她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儿吗,我说,没有啊,就是给你打个电话,聊聊天儿。她笑了,说,你们离开学校后啊,有事儿,需要学校开什么资料或者证明的时候才想起我来。听了她的话,心中不免五味杂陈,当初,学生们为了得奖学金,为了争班干部,为了进学生会,使劲儿的网老师们的跟前凑,等离开学校了,各奔东西,再也想不起当时的老师了。(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在学校时我极少叫她老师的,一直喊她老郭,并不是不尊重,她待我很好,甚至是纵容。平时大大小小的错误犯的不少,除非被主任抓到,会被整治一番,如果是被她抓住,妥妥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过去了,不会为难我。

  挂电话时老郭说,有时间来找我玩儿啊。我说,好嘞,不过得等你忙过新生报到这段时间我再去,不然你没时间搭理我。她笑道,不错啊,比以前懂事儿多了。

  老金,你看,我也会成长的,也许会不别人慢一些,但是我还是会长大的,不会再什么事情都随着自己的性子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猫腻的九月一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