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沉重的爱(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沉重的爱(八)

2017-09-29 18:25:01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八)

  高杰看到林影的微信,心中一阵狂跳,他疯了似的冲出校门,拦了一辆过路车,按照原来林影曾经留给他的地址,直奔林影家里。

沉重的爱(八)

  他在门外敲了几下,没有回应,他的心跳到了嗓子眼上。他四下瞅了瞅,看见一扇窗户虚掩着,他三下五下拆下了窗纱,然后从窗户跳了进去。

  “林影!”高杰惊呼一声,他冲到林影跟前。林影已处于昏迷中,手腕的血还在流着。高杰迅速从桌子上扯下一块餐巾布,在林影伤口的上方死死地勒住,然后林影冲出门外,大声呼叫经过的汽车。

  一辆路过的小车见状赶紧停下,帮忙将他们送到医院。幸好高杰来得及时,也幸好林影割破的口子不大,林影得到了及时抢救,

  当她醒过来,一眼看见高杰时,林影什么都明白了,她对高杰说了声:“对不起!”眼泪哗啦哗啦直流。

  高杰俯下身子,轻轻地擦着她的流水,轻轻地问她:“你以为你逃避得了?你忘了,你还有我呢。”

  “对不起,对不起。”林影哭着连续跟高杰道歉。

  “没关系,以后不能再做这种傻事了。没有什么过不了的坎,***妈需要你的坚强,也需要你的智慧。你死了,***妈怎么办?”

  “我妈妈怎样了?她知道我的事吗?”林影一脸哀怨地望着高杰。

  高杰握住她的一只手,告诉她:“我已经请来了我们的心理老师,先跟她交流交流。回家后,再给她找个心理医生,一定要让她改变现在的生活方式。其实,***妈自离婚后,压抑,不接触人,心理已处于一种不健康状态。随着年龄的增长,她越来越没有安全感,越来越失去自己的独立性,所以才会死死粘住你,才会说出一些不讲道理的话,做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作为女人,不管生活发生怎样的变故,都要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你也一样,你的举动也需要心理老师跟你聊聊。”(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林影低下了头,高杰拉起她的手,轻轻地在她手背上吻了一下。直视着她说:“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告诉我,记住!我是你坚强的后盾,但我更希望你能以树的形象和我站在一起。”

  “谢谢你!”林影有点不好意思了。

  高杰站起来,拍拍她的手,对她说:“我去看***妈,给她解开一个心结。”

  “解开心结?”林影疑惑地望着高杰。

  “是的,我要去告诉***妈,不必担心我是外省的,我毕业后就跟你一起在这里工作,在这里照应她。”

  “你……”泪花又一次在林影的眼眶闪烁。

  高杰转身离去。林影望着窗外的灿烂阳光,嘴角轻轻上扬。她的心里,也是阳光一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沉重的爱(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