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一部分更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哪一部分更重要

2017-10-01 22:31:32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哪一部分更重要

  哪一部分更重要

  文/赵元波

  冬日里,主人坐在椅子上享受和煦的阳光,悠闲,惬意。

  不一会儿,主人到客厅里去倒水。椅子腿说:“我很重要,是我支撑起了主人的重量。”

  椅子面说:“主人是坐在我的身上,我很重要。”

  椅子靠背说:“我很重要,没有我,主人往后一靠,还不跌到?”

  一时间,它们争论不休,都认为自己很重要,谁也说服不了谁,于是干脆散伙得了,腿是腿,椅子面是椅子面,靠背是靠背。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主人倒了水出来一看,原来好端端的椅子散开了,那还能坐呀,等他重新把这三部分组合起来时,一个椅子又出现在人们面前了。

  这下,椅子腿、椅子面和椅子靠背明白了:对于一个椅子来说,分开来,无非就是一堆木料,没有多大用处;只有合在一起,生命有意义,每一部分都很重要,都是不可或缺组成部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哪一部分更重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