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胖妞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个胖妞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2017-10-18 22:08:3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个胖妞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大家终于吃完了饭,海燕舒了一口气。她心里清楚,胡琴和彩虹心里不痛快,因为她们一直看着陈芳独享着她们想吃而又不敢吃的东西。

  在通往训练房的路上,胡琴一路上对着海燕抱怨:“陈芳为什么不能吃和我们一样的食物?客随主便嘛。”

  “可能是她太瘦了,医生建议她多吃些汁浓味厚的食物吧。”海燕回答。

  “作为肉体凡胎,我实在不能忍受她坐在我身边大嚼我钟爱的食物,你还能受得住吗?”胡琴问道。

  “你把食物看得太重,实在有些庸俗。”海燕回答。

  “你说我庸俗?”胡琴双目灼灼地盯着海燕。

  “要不是你庸俗,总是放不下那些食物,怎么会让自己胖成这样?要是你一会忍不住,趁我们睡觉的时候去偷吃些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我一点也不会奇怪。”

  “你觉得我会做出这样卑鄙的事情吗?你这么说太残忍了。”胡琴泪水滚滚,噎着一口气说。

  彩虹一向性格平和,只是看到胡琴哭起来,居然没忍住,跟着抽抽搭搭的说:“胡琴从来没有背着我们偷吃过东西,你这么说她有些过分。”

  不过,她们很快擦干眼泪痛下决心,绝不能让陈芳的饮食习惯干扰她们的减肥决心。三个胖妞互相拥抱,感到又不可思议地振奋起来,觉得没有什么能够离间她们伟大友谊

  但是,人性是软弱的,你不能对人要求太多。接下来的一周里,当胡琴,彩虹,海燕她们三个吃着水煮白菜和生西红柿的时候,陈芳顿顿都是佳肴美酒,总是在一旁吃着花样百出的、肥美多汁的菜品。三个胖女人苦苦坚持,但是胡琴变得越来越无精打采灰心丧气。彩虹眼里闪着钢铁般的冷光,海燕原本低沉的嗓音变得越发沙哑。在打牌的时候,一个人指出另一个人的错误时也变得尖刻起来,讨论变成了争论,争论变成了争吵,有时候大家气呼呼地一言不发,牌局就此结束。

  一周时间接近尾声时,三个胖妞几乎已经互不搭理了,只是在陈芳面前维持着表面的和谐。吃完午饭,海燕将陈芳送到火车站,看着呼啸而去的火车,她长舒一口气很猛的气,猛得能够感觉站台都在她的脚下颤抖。她挺了挺宽厚的肩膀,大步回到减肥中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