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领导老师前往迎新临现场指导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领导老师前往迎新临现场指导工作

2017-10-26 19:14:27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领导老师前往迎新临现场指导工作

  9月5日,信控学院在松苑二号楼设立迎新点并组织开展2017级迎新工作。信控学院的院长李明老师、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17级辅导员李晗杰老师在迎新点指导开展迎新工作。

  下午4时,信控学院的院长李明老师、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17级辅导员李晗杰老师来到迎新点指导开展迎新工作。领导和老师首先对迎新所用的刷卡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进行检查,并表示应当留有备用设备以防突发情况而影响新生报道。此外,学院领导老师还对新生防诈骗和新生注意事项的张贴情况进行检查,强调一定要保护好新生信息,不要随意泄露新生资料,以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现场学院领导亲自慰问了前来报道的新生,关切地询问新生入校以来在饮食、住宿等方面是否适应,并与新生家长进行亲切地沟通和交流。

  信控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到达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对迎新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信控学院的工作人员可以更好地服务新生,帮助新生进行开学报到和登记,展现信控学院的文化精神面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