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4班前往爱德老年公寓开展志愿者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4班前往爱德老年公寓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7-04-28 作者:付悦欣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4班前往爱德老年公寓开展志愿者活动

  为了响应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号召,为了践行雷锋精神,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温暖,信控学院电气16-4班在团支书扬子跃的带领下于4月21日前往爱德老年公寓开展志愿者活动。

  下午3点整,电气16-4班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爱德老年公寓。在与老年公寓的负责人沟通过后,志愿者们了解到老人都年事已高且行动不便,大多待在屋中。于是志愿者们自动结对形成三人小组,前往老人屋中进行探望问候。有的小组成员亲昵的挽着老人的手臂并坐在他们身旁,热情的与老人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等。有的志愿者搬来小板凳团坐在老人周围,默默的聆听老人们讲述着那些难忘记忆,那永不褪色的青春年华。还有的志愿者借来拖把、抹布等劳动工具,帮助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让他们的居所看起来更整洁,住的更加温馨。最后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的志愿者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依依不舍的离开老年公寓并与老人们挥手告别。(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与问候,减轻了他们内心孤独感,而且培养了同学们敬老爱老,乐于奉献的精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