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中矿大信控学院参与军训展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中矿大信控学院参与军训展板

2017-10-28 03:47:34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中矿大信控学院参与军训展板

  10月27日,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为了展示学院军训成果,弘扬军训爱国情,信控学院制作了主题为“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的军训展板进行展示。据悉,此次展板制作由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宣设部部长张冰玮负责,由5个部员及2位新生一起合作完成。

  上午8:00,军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各个学院的军训展板被放置在跑道外围。其中红黄、两色是信控学院的展板基调,展板图文并茂,制作精良。信控学院展板内容共分为军训内容展示与宣传语两个部分,其中,展板右上方的军训内容展示是以张贴新生军训图片的形式来展示的,反映了同学们打靶训练、队列练习等活动的实际情况,充分展示了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展板的右边部分是宣传语,字里行间体现了信电学子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坚韧品格。左边一幅巨大的雕塑绘画栩栩如生,飘扬的红旗、坚定的神情与展板的宣传语交相呼应,进一步凸显了展板的主题。

  军训展板虽如实记录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但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勿忘国耻,为了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